Esa北尔

拉文克劳转院生。热爱bg。

【前言】关于新坑

名字:Chronos Historia
作者:In Dreams
译者:Esabille
评级:M
章节:27

首先……这其实是很久以前……八月份就在筹备的一个坑……我也没想到能拖到现在(望天)

 

这篇文的题目直译就是《历史时空》,虽然我个人觉得《史记》的翻译就特别传神,但是那样太出戏了23333


这里郑重一点介绍好了嘿嘿嘿。


总的来说,这篇是时间操作~~(果然我对时间操作梗毫无抵抗力。)


副cp尤其带感!!德赫感情线也很好,是难得的佳作呀。


这里不剧透了,欢迎大家移步原文!我的渣翻译不能表现出原文好处的万一!


原文戳这里→Chronos Historia


本文获得了2018年格兰杰魔法最佳创意剧情奖(Most Creative Plot in the Granger Enchanted Awards )。


关于作品本身就说到这里。




关于译者本身……


翻译全靠抖机灵。


翻译功底:无。


更新:学业繁忙,尽量更,但绝不弃坑。



关于授权:作者没有回答我的请求……尚在待授权中。


19号发第一章,当做赫敏生快祝贺(斜眼笑)

这里最后鸣谢 @坚果美少女R 和咕咕教诸位教众的鼓励,不然我可能就没有勇气开坑了2333


大概就这样?想到再补充。




评论(16)

热度(1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