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北尔

拉文克劳转院生。热爱bg。

【德赫/翻译】亲爱的同人文手

原文:Dear fanfiction author

一份迟来的生贺。@一颗柚子糖生快(小声)

好久不产粮了,眼看都快爬墙了。现在忽然感觉我还能磕()

我发誓不弃坑!绝不!

——————————————


同人创作小说 

 

名词 

 

名词形式:同人文 

 

释义:由一系列电影,电视剧等等作品衍生而来的,粉丝创作的,以人物刻画为主的文。 

 

 —————


当德拉科在网上看见这个所谓的同人网站的内容的时候,眼珠子几乎都要掉了出来。他听说麻瓜发明了一个叫“电脑”的东西,一时兴起就用这个叫“谷歌”的东西试着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结果他搜到的东西与实际根本大相径庭。 

 

 

该去把他的羽毛笔和羊皮纸找出来了。 

 

 ————————

 

XXX 


1991-1992 


肮脏的、低微的麻瓜们! 

 

你们怎么敢说我是一个被惯坏了的小崽子?我没有被惯坏,也不是什么小崽子!我是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你们麻瓜应该学会对上流人士表示一定的尊重! 

 

我不会再为了你们浪费哪怕一小块羊皮纸和一小滴优质羽毛笔(H·贝克莱斯公司最好的鹰羽笔,88加隆17西可4纳特)的墨水。 

 


德拉科·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卢修斯·凯勒姆·马尔福及纳西莎·德鲁拉·马尔福 

(出身布莱克家族) 

 的儿子 

 

阿布拉克萨斯 · 菲尼亚斯 · 马尔福及阿拉尼斯 · 奥瑞加 · 塞林 

 西格尼斯·布鲁克斯·布莱克及德鲁拉·维奥莱塔·洛希尔 

 的孙子 

 

 马尔福家族继承人,神圣28族成员 

 

纯正永胜(注一) 

 

P.S:等我爸爸听到这个消息的 

 

—————————————————————— 

 

XXX 

 

1992-1993 

 

肮脏的麻瓜们: 


在我一年前已经给你们发过警告的前提下,我居然还能于无意中再看见你们那些可怕的作品,试想我有多么的惊讶。


首先,我的魁地奇比波特打得好!那些愚笨的格兰芬多老是作弊取巧,而偏爱泥巴种的麦格教授又总是默许这些发生。 

 

不要紧,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很快就会盯上你们了。他已经盯上了那个你们都偏爱的泥巴种格兰杰。她那头浓卷发和大板牙恐怕暂时不会再出现在霍格沃茨了。 

 

顺带一提,邓布利多恐怕也不会了。我真诚希望斯内普教授可以成为新任校长。 

 

哦,差点忘了那个白痴海格?没错,他也灰溜溜的走了。这些都多亏了我爸爸。 

 

 

 

翘首以盼你们自取灭亡的, 

 

德拉科·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纯正永胜 

 

 ——————————————

 

XXX 

 

1993-1994 

 

你们这些肮脏的麻瓜, 

 

我都看见了,你们居然还在写??好吧,我有必要澄清一些事:首先,我绝不会让那个泥巴种打我的。你们恐怕对事实产生了什么误解。我简直是一无所获,此外,我还被那头该死的鹰头马身有翼兽给伤害了。 

 

就此停笔。今年夏天诸事繁忙,明年恐怕又有的忙了。 

 

 

 

德拉科·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P.S:你们真的不知道明年会有什么大事吗?啧,我还能说什么呢,毕竟连魔法部长至少都知道我爸爸的名字。 

 

————————————————

 

XXX 

 

1994-1995 

 

麻瓜们,泥巴种们,还有血统叛徒们会被首批“处理”掉! 

 

这是世界杯魁地奇锦标赛后我爸爸告诉我的。开始瑟瑟发抖了吗?哈,他们已经盯上了格兰杰。她真的应该学会低下她那毛蓬蓬的大脑袋……总有一天她会被波特连累的。我还得跟你们提一句,克鲁姆真是个糟糕的球员。并且格兰杰穿着那身长袍看着其实也不怎么样。那颜色完全与她的肤色不搭啊,她那头发也……稍微顺眼了一点,也就那样吧。 

 

你们看见韦斯莱那身了没有?哈哈,他终于承认他是个女生了。他家可真是卑贱到尘埃里去了。 

 

如果我是霍格沃茨的勇士,我肯定比波特强不少。 

 


 

不忠诚的, 

 

德拉科·马尔福 

 

顺带一提,丽塔·斯基特还欠着我一个人情呢。如果我是你们呀,我肯定会谨言慎行。 

 

以及我不是白鼬!!! 

 

 ————————————————

 

XXX 

 

1995-1996 

 

同人文手们, 

 

波特的死期到了。那只家养小精灵会令此成真。 

 

以及,你们终于发现我的迷人魅力了,是吧?我就知道迟早有那么一天,你们会发现的。 

 

然而,那个是永远不会发生的,我永远不会和格兰杰发生什么。你们见过她没有?她是个又死板,又无所不知,还无所不能的泥巴种。你们居然想要我,德拉科·马尔福,和她在一起??讲真,德赫,那他喵的是什么玩意儿?? 

 

就此停笔。格兰芬多的一年级新生太好恐吓了。而且格兰杰对此有口难言,不然她就会丢掉那些宝贵学院分数。 

 

 

德拉科·马尔福  

级长  

以及多洛雷斯·乌姆里奇校长的特别行动调查组组长 

 

 

P.S:我神烦那个女人,你们能编排她点什么吗? 

 

 ——————————————————

 

XXX 

 

1996-1997 

 

我只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再这样下去了。我、还是、他妈的、无意中、看见了——这些玩意儿。你们真以为是我愿意的吗?你们真这么觉得?哈??呵呵,那我倒想请教请教你们。我真他妈想知道,如果你拒绝做这些任务你全家都会死,你会不会拒绝。你妈妈也会死那种。我不想要他们死!我绝不—— 

文手们,等我干掉邓布利多,我发誓下一个就轮到你们了。 

 

 

D·M 

 

 ————————————————

 

XXX 

 

1997-1998 

 

文手们, 


光明的一方胜利了!妙哉!食死徒们要么得到摄魂怪的吻,要么被送往阿兹卡班,在那里腐烂到永远。喜大普奔! 


个鬼啊

 


D.M 

 

 ——————————

 

XXX 

 

1998-1999 

 

亲爱的同人文手们, 

 

我又回到了霍格沃茨,再次走在这里的长廊上。此外跟你们说一声,我不是男学生会主席。哦,以及格兰杰也不是女学生会主席。还有什么,公用休息室??不不不,这些都是不存在的。 

 

哦还有,格兰杰和我,没有在交往。我们甚至不熟。她会和那个红发黄鼠狼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即使黄鼠狼没回来,那也不耽误她时时想起他。 

 

天天罗恩这罗恩那的,可是她的罗尼宝贝一封信也没给她写过。他忙着帮他哥哥,哀悼逝者,还有当傲罗之类的。 

 

想知道真相吗?他忙着和帕瓦蒂·帕罗尔调情呢。有人多次看见他们一起约会。但是格兰杰声称他们只是朋友。如果你们问我, 我看又会是一个拉文德布朗。 

 

就为这个,即使是阿斯托利亚的纠缠也无法阻碍我的好心情。她似乎觉得结了婚就万事大吉。这事背后要是没有妈妈的干预和支持,我就把我的眼珠子挖出来。 

 

再见,我得去见格兰杰了。她依旧是个令人无法忍受的万事通。她的嘴一秒钟都闲不下来,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哦要到点了!我得停笔了!不然她会杀了我的!!

 

 

德拉科 

 

 

 

P.S:德拉科还没正式开始和那个女孩交往……这点大家有目共睹。这就是为什么他跑去见她。你们文手总算是说对了一点。 

 

郑重声明,其余的都是错误的。我不讨人厌,也没有和德拉科交往,我们只是朋友。我不是一个只注重外表的肤浅女生,更不是哈巴狗脸! 

 

 

不忠诚的, 

 

潘西.帕金森 

 

 

我真的不是哈巴狗脸吧?不是吧?真的不是吧? 

 

*反复照镜子检查* 

 

——————————————————

 

XXX 

 

1999.7

 

亲爱的同人文手们: 

 

你们猜错了。因为曾效力于黑魔王,我妈妈被逮捕送去了阿兹卡班。等我离开霍格沃茨,我也不能幸免。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格兰杰愿意帮我看看妈妈的案子。如果连她都找不出什么希望,那也就没有什么希望了。她一直是个冰雪聪明的女孩子。 

 

哦对了,她心爱的黄鼠狼已经在温柔乡乐不思蜀了。我就是告诉你们一声。 

 

 

忠诚的, 

 

德拉科 

 

——————————————————————

 

XXX 

 

2000 

 

亲爱的文手们: 

 

圣芒戈医院通过了我母亲的入住申请。显然,阿兹卡班的守卫认为把她和摄魂怪关在一起有意思的很。然而,她也就只是没有得到那个吻而已了。


金斯莱大发雷霆。赫敏·格兰杰正在努力给那个守卫定罪,但是公众们都没有对此多加关注。毕竟那是个马尔福,他们为什么要关注这个呢。赫敏劝我不必如此冷酷绝情,但是即使这个守卫被判了刑,我妈妈终究是受到了伤害。 

 

还想了解花絮吗?他们把她和隆巴顿夫妇安排到了同一间病房里。


真是绝妙的讽刺。 

 

还有一件小事:我的眼睛是灰色的。不是"醉人的蓝色"。是灰色。我赞美自己拥有如此自然的眸色。 

 

 

忠诚的, 

 

德拉科 

 

 ——————————————

 

XXX 

 

2001 

 

亲爱的文手们: 

 

赫敏告诉我,她的父母也都在圣芒戈,因为她曾对他们施过一个咒语。我们现在只有彼此了。他们还在缓慢的恢复,但再没有别的进展。 

 

我还想澄清一些事:我不会穿着皮裤死的,更不会,绝不会,永远不会成为什么“斯莱特林性♂爱之神”(拜托),格兰杰不是“格兰芬多公主”,潘西只是朋友,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是全世界最烦人的小公主。 

 

霍格沃茨没有学生叫黑羽鹰·森.暗影.梦蝶.灵儿(注二),即使有,我也不会爱上一个吸血鬼(注三)永远不会。 

 

说到这儿,不妨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今晚,我就要向我的一生挚爱求婚了。我可以给你们个小提示:你们写过我俩的cp文。(呸,当然不是波特!德哈??拜托,那还不如德赫呢。什么?汤赫?伏地魔早死了,让那个混蛋少打我的女孩的主意。以及什么是斯罗?一种疾病吗?) 

 

关于罗赫:她选了我,成王败寇。 

 

 

忠诚的 

 

德拉科 

 

 ————————————————————

 

XXX 

 

2002 

 

 

“德拉科,你在做什么?”赫敏问。 

 

 

“我得写封信,亲爱的,一封感谢信。” 

 

 

她轻笑,啄吻着他的嘴角。 

 

 

“别让我等久了哦,马尔福先生。” 

 

 

“我做梦也不敢啊,马尔福夫人。”他调笑道。 

 

 

她笑出声,笑声就和他第一次听到时一样悦耳。只怕就算九天所有的青鸟一起叫起来,在他耳中也未有此刻这般动听。 

 

 ——————————————————

 

亲爱的同人文手们: 

 

这是我写给你们的最后一封信。我已今非昔比,即将继续前行了。 

 

这里我要向你们真诚道谢。没有你们,我永远不会认识真正的赫敏。尽管这个cp乍一听很疯狂,但是我想现在我磕这对了(也或许是我太疯狂。谁知道呢?顺带一提:德赫,真的假的?还是别……) 

 

请继续写下去吧,我告诉你们的这些应该够写了吧。我想我已经给了你们充足的大致情节和故事发展,你们可以自己把细节补充完整。


但是我不会再读它了,因为正如我前言所说,我将要继续前行了。


我的生活,远比同人的幻想来的更美好。 

 

 

忠诚的 

 

德拉科 

 

 

P.S:多谢你们把这事通知给了韦斯莱。上回他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眼神凶狠得蛇怪也要抖三抖。我只是得意的笑笑,亲了赫敏一下。 

 

 


 

亲爱的文手们: 

 

我想我也应该感谢你们,虽然有时候我并不喜欢你们给我安排的人设。但是,我必须承认,德赫cp真是天作之合。我还是不明白我为何要相信罗恩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关于德拉科的话,是的,请你们继续写下去。我同意他的大部分意见,尽管他骨子里依然是个自负的傻瓜。他现在也还是,只是他巧妙的隐藏了这点。


我怎么会嫁给他的?我可以告诉你们整个故事,但是我觉得说不定你们写出来的会更浪漫。只要你们记住关键词:爱。 

 

就此停笔。 

 

爱你们的, 

 

赫敏·格兰杰 

 

 

 

德拉科笑着看完了妻子写下的这些字。只是信的落款让他摇了摇头。他拿起笔飞速添了几个字母。 

 

赫敏·格兰杰·马尔福 

 


好了。这下就好多了。


 

 ——————————ENDING————————

 

 

注一:Sanctimonia Vincet Semper,意思是“纯正永胜” 


马尔福家族徽章家族徽章为表示对萨拉扎·斯莱特林的敬意,取黑-绿-银三色,并配有蛇形图案。在银色的缎带上刻着这行拉丁文。 



注二:Ebony Raven Dark'ness Dementia Way ,堪称外国水蓝哔。外网有名的德拉科嫖文《我的不朽》女主。

紫发红眸,是一个年轻美貌的斯莱特林吸血鬼。黑色唇膏,红色眼影,白色粉底,气质冰冷,流的眼泪像钻石。喜欢穿黑色。只在雨天或者雪天出门。无数男孩暗恋她,但她均回以中指,只钟情德拉科·马尔福一人。Ebony Raven Dark'ness Dementia Way更是因此成为外国水蓝哔的存在,衍生同人无数。



注三:'I wuld nvr fall 4 a gurl with fangz.' 

德拉科这句话出色还原了《我的不朽》错别字连天的文风。不愧是德拉科!


评论(33)

热度(41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