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北尔

拉文克劳转院生。热爱bg。

高中外号叫“北大”。(无精打采)

谈不上喜欢还是讨厌,就挺,心情复杂。大概就是我高中时候语文不错,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任欣慰之余表扬我,“××单以语文方面而论简直是上北大的料子”。

这就是随口一夸嘛,虽然夸张一点,但是看得出老师还是很宠我这个课代表的。

然而我的后桌男生,我班体育委员同志,他对背不下来《离骚》而我老催他快背这点已经耿耿于怀很久了。于是他大喊出声:“哟,原来是北大啊!懂了懂了!”

我:????

从此他就开始无论何时一准叫我“北大”,喊着喊着别人也这么喊了,喊着喊着我们班任都这么喊了,喊着喊着隔壁班都知道了,喊着喊着全年级疯转有个女的想上北大想疯了所以自号“北大”????

我谢谢他的不懈推广哦,这个外号从高一一直跟到了我毕业(微笑)

所以挺能理解hp里赫敏对“万事通小姐”这个外号的感情的。就,不知道怎么说好。

评论(1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