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北尔

拉文克劳转院生。热爱bg。

【D/Hr】敌人的性吸引力对你有什么影响

赫敏:成功克制住了杀死他的冲动。

德拉科:欺负她的念头更强烈了。

赫敏:更想干掉他了。


 

●ooc致歉

●傻白甜过分

●两人没有直接对话

●剧本式写法


 

﹌﹌﹌﹌﹌﹌﹌﹌﹌﹌


 

“赫敏,你不觉得马尔福长的很帅吗?”


 

“啥?你发烧了吗?”


 

“别摸我额头喂!说正经的呢。我知道他是个混蛋,但是你得承认,他长的很英俊。”


 

“单从外观上看,好像确实如此?情人节那天他好像还和哈利比赛谁收到的贺卡多呢。”


 

“哈?还有这事?谁赢了?”


 

“说出来你不信,这家伙凭着一副好皮囊战胜了哈利。我说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肤浅的了吗?哈利比他的名头大多了!”


 

“他俩各有擅场吧。哈利主要是眼睛好看,你看他的眼睛那片醉人的绿色……马尔福是哪里都好看,你看他那双灰色的眼睛,还有铂金色的头发……”


 

“喂,你到底站那边的啊?再说都多大的人了,还喜欢金发王子呢。”


 

“我当然支持哈利了!呸,那个受诅咒的该死的斯莱特林!但你不能否认马尔福长的很帅呀。要不是他的性格那么讨厌,我敢打赌他会比现在受欢迎多了。”


 

“算了吧,臭白鼬不管怎么改变,本性也难移。”


 

“不是吧,赫敏,你是不是异性恋啊?他对你就这么没有性吸引力吗?你就没有对他产生过一点点好感吗?你从没发现他很帅吗?”


 

“我当然是异性恋,对他的好感肯定也比对帕金森多。我要是没有发现他很帅气,在三年级时我就会因为打烂他的头进阿兹卡班。”


 

“……敢情你那时候还手下留情了呀?”


 

﹌﹌﹌﹌﹌﹌﹌﹌﹌﹌﹌﹌﹌


 

“德拉科,你有没有注意到格兰杰的变化?”


 

“什么?格兰杰?”


 

“我是说,她好像变漂亮了。完全变成了一个美人啊。”


 

“她?美人?你不是认真的吧?”


 

“我说真的!你看见她的眼睛了吗,是那种甜蜜的巧克力色。而且,五官也长开了。门牙不那么突出了,头发也……”


 

“打住!哦梅林,我没听错吧。这儿,有个斯莱特林,在对一个格兰芬多发花痴?还是对那个格兰芬多最让人无法忍受的万事通小姐?我最最亲爱的萨拉查!这一定是可怕的噩梦!”


 

“我当然不会去追求她,她可是麻瓜种。但幻想一下还是无伤大雅的嘛。德拉科,你不能因为波特就否认客观事实。你仔细客观的想想,格兰杰长的怎么样?”


 

“……挺……挺好看的……”


 

“那不就结了?难道她对于你真的没有一点性吸引力吗?你对她连一点点好感都没有吗?说真的,德拉科,你不会是弯的吧?你没发现过她是个美人吗?”


 

“小爷当然是直的!对她的好感肯定比对波特多。我要是那时候就发现她是个美人,会多欺负她几下的。”


 

“……敢情你那时候还算压抑了自己的混蛋度啊?”


 ——————end 


评论(23)

热度(3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