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北尔

拉文克劳转院生。热爱bg。

【翻译】MINE

本文是一位小可爱点的 @斯科皮麻麻

正好我本来就很喜欢就翻了嘿嘿嘿

一篇无脑小甜饼送给你们~

背景设定大概是少爷暗恋蜜恩已久,占了便宜就赖住不撒手?

待授权中,等作者回复我了我转天就发到贴吧去。

最后的最后,祝食用愉快(。・ω・。)ノ♡

﹌﹌﹌﹌﹌﹌﹌﹌﹌﹌﹌﹌﹌﹌﹌﹌﹌﹌

MINE

作者: Kittenshift17

译者:Esabille

原文链接

https://m.fanfiction.net/s/13176212/1/


“你就是这样毁了一个人的。祝贺你的成就。”德拉科 · 马尔福的声音慢吞吞地从她身后传来。

赫敏·格兰杰快速向他所在的方向转过身,她一把捂住赤裸的胸部,眼睛一下子睁大。

“什——什么? ”赫敏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看到他斜倚在级长浴室的一根柱子上。他的肩膀靠在上面,他的裤腿向外卷起来,那双仿佛蕴含着暴风雨般的灰色眼睛专注地盯着她。

他没有再费力重复自己的话,也没有动弹,但是他看向赫敏赤裸的上半身的目光让赫敏不由得重重咽了一口口水。

“你在这儿干什么,马尔福? ” 她问道,想要重新控制局面。

“我被你毁了,”他讽刺地告诉她。 “你现在高兴了吗? ”

“真是不好意思,我竟然敢预先使用浴室。”赫敏回敬道,怒视着他。 “但如果见到我这个样子就会毁了你,你现在就可以滚了,马尔福。”

他没有回答,他的目光慢慢顺着她的身体从她蓬松的卷发一直扫到她粉色的脚趾尖。赫敏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喜欢他所看到的。

“我哪儿也不会去。”他低声喃语。

“不,你走开,”她说,尽管她不确定他是否是有意让她听到他的话。 “我要洗澡,马尔福。 所以,滚出去! ”

“但是你还没有做到底……”他抗议道。

“不好意思,您能再重复一遍吗??(I beg your pardon?)”赫敏扬起眉毛问道。

“你还没有完全毁了我。现在我为什么要离开? ”

“如果你一定要在这里对于看见我的半裸模样这事抱怨个不休的话,我就没法再继续脱衣服了。”她跺脚强调道。她深吸一口气,已经不耐烦了。

“抱怨?”他重复道,看上去有点儿困惑。

“就是你刚才说的……”赫敏怒气冲冲的开口。

“我知道我刚刚说了什么,”他打断了她,“但是,既然看起来你已经毁了我,你不妨完成这次突袭式的进攻,把你的钓饵伸得更远。 我上钩了;而且现在可以说,我也得到了我的战利品。”

“你在说什么,马尔福?”赫敏恼怒的双手叉腰,松开了本来用来遮挡胸部的手;然后她才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你,”他宣告,离开了柱子,大摇大摆地穿过房间,然后走向她。 “你不能在一个男人面前这样脱掉衣服,而期望他不会对你产生兴趣,格兰杰。”

赫敏的脸一下子涨红了。

“通常,对我感兴趣的男人不会指责我这样会毁了他的。”她说着,蹙眉看向他。

“你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试图让男人对你感兴趣上,对吗?”他问道。他缓慢的靠近她,开始松开他系在脖子上的斯莱特林领带。

“那是重点吗?”她问道。

“如果我要和一群混蛋进行竞争甚至决斗的话,这个就是重点。”他耸耸肩。

“什么?”赫敏困惑地问道,“你在做什么,马尔福?我已经预订了今天晚上的级长浴室使用权了,你别再脱你的衬衫了!”

他无视了她的要求,当他和赫敏一样处于半裸的状态时,赫敏皱眉看着他。

“你不能就这样毁了我却不让我沦陷,格兰杰。”他解释道。

“你什么意思?”她问道。

“真的要我进一步的为你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吗?”他挑起一边的眉毛。

“我想你最好解释一下。”赫敏回答。

“你在我面前脱光了衣服,格兰杰。”他平静的吐字,走近她,在离她只有几英尺的地方才停了下来,“我永远不能把这一幕驱逐出我的脑海了。”

“那你为什么还想让我继续?”她蹙眉。

他缓慢的歪过头来,好奇的注视着她,那双深邃的灰色眸子紧紧锁定着她的一举一动。

“因为……你现在是我的了,”他慢慢的说,“你就这样毁了我。我的父母永远不会原谅我竟然想要你。”

赫敏一哽。她一口气卡在了嗓子眼里,喉咙滑动了一下。

他看起来是很严肃的。

“唔……”赫敏发出声音,不知道她该说些什么。她试图弄清楚,他只是在开玩笑呢,还是一个向在巫师面前脱光了衣服的女巫搭讪的过时手法——不管他究竟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所以,”马尔福固执的继续道,他缓慢的把手放到了他的皮带扣上,当他打开它时,它叮当作响。“你继续脱衣服吧,格兰杰。我不会离开的。我如果没有探索并品尝过你身体的每一寸,是绝不会罢休的。”

“不好意思?”赫敏反问,对他怒目而视,并竭力不去理会她突然加速的心跳,“你不能就这么……”

他进一步走近她,将食指按在她的嘴唇上,打断了她——近的他们裸 露的上半身几乎贴在了一起。她可以感觉到他皮肤上的热量从身上透出来,她可以从他英俊而锐利的脸上看出来他是极其认真的,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很严肃的。

“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他扬起一边的眉毛问道,“你现在是我的了,格兰杰。你是我的小女巫,是我的该死的未来。不管后果如何,也不管你用了什么诡计,我都要享有你的一切。”

“诡计?”她嗤之以鼻。“马尔福,你才是那个在我洗澡的时候无礼侵犯我的人。我根本不知道你在那里。我不是你的任何人。所以现在就忘掉你看的的任何东西,然后离开这里。万分感谢。”

他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坏笑,仿佛被她的抗议逗乐了;仿佛他很享受设法让她成为他的东西这个挑战。

“格兰杰,你觉得我是那种甘心妥协,不自行其是的人吗?我曾经给你留下过这种印象吗?”他轻声揶揄道,看起来有点不怀好意。因为他用指尖按住了她的嘴唇,一路沿着她的下巴摸到了她白皙的脖颈,“我看起来像是那种对于无法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逆来顺受的人吗?”

“实际上,你看起来像是那种自以为是,傲慢自大的混蛋,”她冷冷地告诉他,“那么,你为什么不走开,然后去别的随便什么地方想干什么干什么呢?我只是想洗个澡。”

“我哪儿也不会去的,”他重复道,“除非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赫敏眯起眼睛看着他。

“具体究竟是什么?”

他用手揽住她的脖子将她拉向他。当他的嘴唇重重落在她的嘴唇上时,她失声尖叫,知道了答案。



————Fin————






注:在外国,“你说什么?”一般用“I'm sorrry?”或“Excuse me?”来表达,赫敏用的“I beg your pardon”(也是我们小学二年级启蒙时学的用法)是一种相当浮夸古老的表达。赫敏这么说有讽刺的意味2333

这篇“被我看过身子就是我的女人”无脑小甜饼到此结束~其实据我估计少爷肯定之前就暗恋蜜恩,现在按耐不住了hhhhhhh

评论(16)

热度(39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